顶级策划-策划人论坛

查看: 1559|回复: 152

商家活动玩游戏就送话费了【大家快来玩吧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7 15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商家活动玩游戏就送话费了【大家快来玩吧】
( G+ X8 u: _) k) S/ d
" |; e7 D5 H: G4 n6 i/ W3 |* [ 3 H! |9 g' `1 K& x& O  q! W
我玩了一个月领取到了500块钱的话费 听说还有领取更多的啊啊  呵呵呵! k" B1 H$ D5 Z2 w

/ @- ^$ T0 S" W8 N; ^3 i活动官方地址   url.cn/YBT8pk    # h& A! M' q0 w! D1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贴子,不顶说不过去啊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有才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有答案www.djplan.net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5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 不错~~~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!谢谢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~顶顶 ,继续顶顶。继续顶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.,..我喜欢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项项吧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7 2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顶级策划. ( 辽ICP备15005838号  

GMT+8, 2018-1-23 19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